第一次知道這名字,心想多麼美的名字啊

這裡已經被政府訂為古蹟,很難想像繁華的地方,竟還有一偶未發展處

從公館捷運出口1出來,往福和橋方向走,就會看到指示

下次有經過公館,可以散步到這

地址:台北市汀洲路三段230巷

 

 

 

 




小時候會跳房子


有貓的作品,卻沒見到任何一隻貓的蹤影

從這圈圈看著天空還不錯

這些信箱證明這裡還有人居住

這裡有居民與藝術家,居民大都老一輩的軍人,因為無經濟能力,只好留在這



沿路可以看到被塗鴉的牆壁

用麻布袋做成的燈罩

太早去~~藝術家都還未開門,

客官,尋寶嗎?下次請晚點來

愛情聯絡簿,小時候是有流行跟人交換日記,雖然我沒交換過

不過看到還挺有趣味

國小的課桌椅


有些房舍,只剩磚瓦殘骸


曾經在某老街看過這頂大斗笠,光與影,

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藝術團體,沒開門,

無從得知








覺得這些人表情很生動,畫風有點像伊藤潤二,

晚上來可能會讓我想到鬼故事/____\



他寫是蟻窗,可我卻看不懂,我果然不是藝術的料


這裡居民趁好天氣拿被子出來曬


這讓我聯想到韓劇「我的公主」,海英與李雪,在民宿外,

盪著鞦韆,看著戶外電影,

不知道是否有機會在此看上一場戶外電影。

 

遠遠看很像侯硐,走進後,少了人文氣息,

有點商業化,在侯硐可以追逐著貓,這裡雖名國際藝術村,

我只看到牆上一些塗鴉,甚麼都沒有,可能我去的時間點不對

DM上有寫民國100年4月16日,這裡有些藝文活動,

希望這樣活動下能讓這裡多點人知道

有空可以去走走看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ko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