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西瓜妹扶著東西走路的時候,西瓜媽就開始研究學步鞋,希望在西瓜妹踏出人生的第一步時,有我們對她的保護、平安長大。

 

網路狂推日本某個品牌,西瓜媽不想跟別人一樣的心態下,遲遲沒有下手買,就在某一天西瓜爸丟個訊息給我,說有個台灣品牌(HAMS童鞋)現在正在邀人寫推薦文,因為是沒有聽過的牌子,西瓜媽就一直擱著,西瓜爸有天就邀我看HAMS的募資網站,從八月募資到九月中已經達七成的募資率,基於這原因引起西瓜媽對這品牌的好奇心,想了解為什麼短時間內有那麼多人願意買一個未知的品牌,就請西瓜爸寫信去詢問要怎麼樣才能拿到鞋子,在這過程中HAMS回覆很快速而且另外提供了襪子,有兔子、熊、獅子三種款式提供選擇,我們幫西瓜妹選擇熊的款式。

P1320266.JPG 

當收到時,還滿驚訝這麼大盒,裡面有什麼呢?


P1320267.JPG

三雙手縫娃娃襪(熊樣式)、絨毛束口袋 30CM x 25CMHAMS嬰兒絨布學步鞋

還有一張退換貨表格,看到到這裡西瓜媽覺得HAMS很用心(退換貨表格上面有其中一位合夥人親筆寫下感謝字句),包裝上的細節方面都有注意到,因為包裝都做不好,就不用穿學步鞋了,細節做不好大東西就不能信任了,小孩在學步是很重要如果沒有顧好會影響腿型。

1.jpg 

鞋面是絨布,麂皮防滑鞋底,舒適止滑

西瓜媽有摸鞋子裡面的很柔軟,穿起來應該會很舒服,因為西瓜妹有幾雙學步鞋,西瓜妹穿完後腳踝部分都會紅腫,有一雙甚至還有摩腳的狀況,所以一拿到先檢查內裡還有腳踝處,腳踝處非鬆緊帶設計,這樣比較不會造成腳踝紅腫。

2.jpg 

HAMS嬰兒絨布學步鞋   尺寸13cm

看到實品的時候好大一雙,就拿尺量,鞋底是15cm就請西瓜爸寫信詢問,HAMS回覆:「鞋子底部會比較大這是正常的,鞋子裡面的內長是正確。」另外信中有提到這款鞋子的楦型有稍微加大一些,也就是前面部分有比較寬鬆,西瓜妹穿的時候確實有比較「啷啷」,原因是:符合台灣小朋友肉肉腳的特色及較不會阻礙幼兒的腳部發育,你沒想到的HAMS童鞋都幫我們想到了。

手縫娃娃襪 (熊樣式)    尺寸9~12cm

鞋底有防滑設計,最可愛的地方是正面有大大的熊頭,西瓜妹很愛那熊頭,穿的時候會去抓熊頭,網站寫說手縫公仔不會脫落!!! 目前還沒掉,縫得真牢固。

 

現在來看西瓜妹穿鞋(襪)體驗

P1320277.JPG 

第一次穿HAMS就愛不釋手,台灣製造品質保證

P1320278.JPG 

西瓜妹真識貨知道鞋底是麂皮

P1320282.JPG 

穿著鞋子背著包包上學去!?

P1320292.JPG 

束口袋等大一點可以讓西瓜妹自己背尿布(這是西瓜妹舅舅小時後背包的功用)HAMS應該是要拿來裝鞋子用的,這張讓西瓜媽覺得有點傷感,西瓜妹長好快,已經可以背包包了,再過一陣子是不是可以嫁人了QQ

P1320491.JPG 

西瓜媽發現這束口袋很好用,西瓜媽把一些里里扣扣都丟進去給西瓜妹背,西瓜媽就可以專心拍照 ()

P1320288.JPG 

其實束口袋還可以當披風()

P1320297.JPG 


這熊頭是不是很可愛,西瓜媽都想抓了

P1320302.JPG 

P1320294.JPG

P1320442.JPG 



西瓜妹在做瑜珈


P1320327.JPG 

嘖嘖,坐姿真海派,這一定是跟西瓜爸學的

P1320389.JPG  

HAMS穿起來很舒服,孩子是不會騙人的,不舒服西瓜妹會把鞋子脫掉的(之前有過這樣的經驗),重點是台灣製造,不買MIT難道要買MIC嗎?

 

官方網站10/5開始營運

 

HAMS的介紹

大家好,我們是一群曾經外派海外鞋廠工作的年輕人, 板上好像也有很多同業的先進前輩們, 希望可以和大家多多交流。 外派的生活,有體驗過的應該都懂,平日就是無止盡的工作、應酬、背責任, 週末就是拼命吃飯、逛街…… 說充實是很充實沒錯, 但離理想生活卻又差了一大截,這樣的生活在年輕時體驗過的確很棒, 但過了23年,會發現工廠的生活是如此理直氣壯地日復一日, 看看有些年紀的台幹主管們,每個都是仗著自己十幾二十年的經驗在做決策, 科學化管理數據、證明、推導完全派不上用場…… 因此,我們覺得夠了,為什麼曾經是製鞋王國的台灣, 現在卻要往外跑才有辦法學到實務,因此我們心中開始有了創業的念頭, 這個故事也許很八股,但這的確是我們之所以想創業的初衷。

 

小建議:手工麂皮兒童運動鞋可以做比較小的SIZE,現在小朋友較早學會走路,走路就需要外出鞋。西瓜媽當初想要運動鞋但是運動鞋最小尺寸是15CM

 

知識區:小孩的腳大小怎麼量,拿一張白紙放到小孩腳下,在紙上畫上腳的前後拿尺量就是現在腳的大小,鞋子尺寸就大0.5~1CM就是剛好的尺寸。

 

此文並沒有收取任何費用,以上是西瓜妹穿HAMS鞋子幾天後,西瓜媽才願意寫分享文,西瓜媽怕推薦一個不好的東西會影響孩子一輩子。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termelongirllife"> href="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termelongirllife">西瓜妹‧去哪裡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AMS 嬰兒用品 學步鞋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ko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