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60306

今年年初FB一直看到朋友在妖怪村打卡,後來就跟自己說今年一定要去!!!剛好公司員工旅遊有排,二話不說馬上報名。

P1160307

妖怪村不大,走路大概10分鐘就可以從頭走到街尾,漫步每間店都去逛會發現都有自己的特色,不像一般觀光景點東西都是大量生產,他有自己的主打─妖怪,每樣商品都跟妖怪脫不了關係,我買了一張明信片寄給自己。導遊介紹這裡有間麵包店很有名,到那裏只剩下一些伴手禮,麵包都賣完要等下午出爐,由此可見真的有名。

P1160320

導遊還有介紹一間包子店,下圖就是他的招牌,包子單價偏高,外皮很柔軟,撕開可以看到一層一層內餡有炒過,吃完之後感覺有點空虛,最主要是因為價格與食物畫不上等號,以牠價格我可以去買鶯歌包子兩顆了,還要特別大老遠跑到山上吃就有點...不划算。

P1160324 P1160338

那時候遇到啤酒節,伐木就可以免費喝啤酒,不是要你去砍溪頭的樹木,而是活動地方有木頭可以讓民眾挑戰。

P1160341 P1160358 P1160380 P1160388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ko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