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70662

 

地       址:

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1巷34號1F

電       話: (02)8631-8688
營 業 時 間:  11:00~22:00
網       址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幾年前與朋友來吃,對這家留下深刻印象,是他的紙火鍋,用宣紙當容器,好處可以過濾掉肉渣,愛吃火鍋的人都有個煩惱,火鍋煮久了就會有一層肉渣浮在湯上面,紙火鍋不知道是甚麼原理,肉渣自己會漂到旁邊。 今天有機會再來這吃飯,味道跟記憶中的一樣,當然要拍照寫部落格。

P1070644 

他裡面的擺設古色古香的,椅子是用竹子做的,老祖宗智慧厲害,在這椅子上就不想動,整個放鬆了,三五好友來這聊天吃飯,這一刻外面的喧囂都與我們無關。

P1070646 P1070647

他有分很多種套餐,我們去的時候古早飯配菜都已經賣完了,老闆說他們每天都有限量,賣完就沒有了,客官下次請早,所以我們都點了火鍋。

咖哩鍋

P1070659 

《泡菜鍋》韓式泡菜很好吃~

P1070660 

《古早飯》油蔥加上豬油拌飯~

P1070661 

肉片現切的

P1070663 

《檸檬愛玉》飯後的甜點,檸檬香配上愛玉,滑溜溜地入口,夏天啊~~

P1070666 

這是結帳的時候看到老闆娘與好友拿出秘密武器在那煮茶聊天,這是以前拿來保溫的骨董>///<,這拿來煮茶一定很好玩。

P1070667 P1070668  

arrow
arrow

    seko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