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70132 - 複製 

地       址:

台中市西屯區存中街161巷1號

電       話: (04)2375-6262
營 業 時 間:  11:00~22:00
網       址: http://0423756262.tw.tranews.com/

 

 

 

 

來到這進門入眼是日式的庭園,仿佛真的到了日本,當天到的時候裡面已經沒有位置,就問我們要不要在外面用餐,雖然有暖爐,還是抵擋不住寒流來襲地冷意,我們堅持要等裡面位置。這份堅持換來可以在這項弄亂逛,161巷一進來處有家賣義式料理的店,他的招牌是用以下的沙皮狗,很可愛,進去後真的看到店狗沙皮狗,皺皺的臉,偷偷拉起他的皮,還是101表情無奈>///<可愛

 

P1070214

161巷底棵櫻花樹,雖然是私人的,可是枝葉還是伸出圍牆向我們招手,這季節這顏色讓大家瘋狂追逐。

P1070139 - 複製

因為去的時候是中午用餐時間,下午茶兩點才開始提供,就點餐來用,點心看用餐之後還有沒有胃可以裝,再來決定要不要點,在門口看到很多人點火鍋,我們兩個腦波短的人就被影響,好像火鍋比較好吃就跟著點了豬肉片、鮭魚頭火鍋

 P1070181 - 複製 P1070195 - 複製

通常這種店都灑海苔,這裡飯是灑上紫菜,顏色很漂亮,讓我們食欲大增。

 

P1070197 - 複製 

這是火鍋的附餐甜點,據說沒有用任何一滴油製作,是經由多種東西磨碎後急速冷凍,端上來的時候要我們等他3~5分鐘退冰在吃,裡面還有一層紅豆泥,入口即化甜而不膩,如果吃不過癮還可以買禮盒回去12入/350元。

 

P1070200 - 複製 

店裡的招牌《宇治金時》,抹茶果凍配上湯圓、冰淇淋還有紅豆泥,剛吃的時候覺得不怎樣,但吃第二口食抹茶味好濃。喜歡抹茶味要點這道。

 

P1070205 - 複製 

《京都和風鬆餅》簡單說就是抹茶鬆餅,鬆餅中間可以看到抹茶色,這道沒有吃,是跟隔壁桌借來拍照的。

 

P1070207 - 複製 

結帳時發現他有收服務費,以前沒有的,旁邊有擺上抹茶餅乾,可以拿來試吃。

P1070208 - 複製P1070211 - 複製     

整體給4顆星
還想再來一次,最主要是想吃鬆餅,餐點沒有那價格,食材新鮮但偏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ko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