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15.jpeg  

連續假期最後一天,來鶯歌老街走走,這禮拜為文化週,有人在唱歌,表演拉坯,奇怪的現象是,怎麼街頭藝人都是小孩

 

 

 

IMG_0009.jpeg

 IMG_0010.jpeg IMG_0014.jpeg  

鶯歌老街靠近車站,所以可以看到火車行駛而過,地上隨處有陶瓷拼貼,一些店用餐還可以把碗拿回家有興趣還可以報名拉坯費用$100~$200不等,不能當場拿回家,約要1個禮拜燒陶時間,鶯歌平日沒甚麼人煙,可以悠悠晃晃地走,一到假日到處都是人,雖然擁擠但可以遇到可愛動物。

IMG_0011.jpeg  

因為連續假期,多了一些傳統小攤販,買了一個芋頭X(忘記名字了)

IMG_0013.jpeg  

滿滿的芋頭,上面灑點油蔥,吃到底下還有小碎肉,芋頭香中又有肉香,最主要是芋頭很彈Q,我是第一次在這遇到這攤販,所以不知道平日是否有買。

 

來到鶯歌有幾個必吃小吃

1.阿婆壽司

   這間是總店,做到可以買下樓上,以前茶碗蒸是我必點東西,但後來蛋味越來越淡,肉越來越少,還漲價,就很少去吃了,不過他的味珍湯還是好喝~豆皮壽司還是一樣好吃

2.花蓮肉包

   這間在往鶯歌陶瓷博物館路上,你看到一家要排隊的就是他,每個都10元,有葷食也有素食的,料多價錢又實在。

3.紅槽肉圓

   這是九分的分店,油炸的,在阿婆壽司對面。

4.垃圾麵

   我吃起來就是什錦麵,麵很Q。

如是開車的人,可以再去三峽走走,很近,個人覺得三峽老街比鶯歌老街好逛。

交通方式:搭火車到鶯歌火車站,下車按指示走,約10分鐘左右路程就可以到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ko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